本站乃是管理人中二病發作的發泄地
集 重度怨念宅.腐.微毒 。
管理人主要攻略領域為各種
女性向遊戲/動漫/小說等(乙女+BL)
管理人感想內容有
99%圖透+劇透於此站注意*。

無劇透感想請:點擊下面連結前往管理人FB ACG專頁。
個人女性向ACG簡短評論感想專頁
比起本站更常更新,最新的評論感想。

(圖源來自官圖)

私心滿載~抱歉^w^。
歡迎同好搭訕w。

[其他] NO.6 — ♡♡♡紫苑とネズミ♡♡♡

321321312_20110819211654.jpg
4214214_20110819213217.jpg



做著做著Q版人型,我的原版NO.6魂燃起來了……
結果就自己改圖了www。 誰叫我不擅長畫畫,不想崩壞紫苑和老鼠嘛ww。
NO.6萬歲www。
我真的是截完圖後,自己一筆一筆畫上去的啊ww。

題目 : 動漫影音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白玫瑰花語──我們的愛情是純潔的、純潔天真、你我堪稱絕配
紫玫瑰花語──永恆的愛、浪漫真情、珍貴獨特

先不管愛不愛的(畢竟網路的花語資料幾乎都針對送情侶的orz)
「絕配」、「純潔」、「珍貴獨特」這些真的很適合
R子醬關於老鼠的花妳是這樣想的嗎XD

個人覺得白山茶也不錯
真情、謹慎
嚴冬中仍綻放著的美麗自得很合老鼠的魅力XD

Re: 沒有輸入標題

> 白玫瑰花語──我們的愛情是純潔的、純潔天真、你我堪稱絕配
> 紫玫瑰花語──永恆的愛、浪漫真情、珍貴獨特
> 先不管愛不愛的(畢竟網路的花語資料幾乎都針對送情侶的orz)
> 「絕配」、「純潔」、「珍貴獨特」這些真的很適合
> R子醬關於老鼠的花妳是這樣想的嗎XD
老鼠的花嗎.....噴)<喂 因為我當初完全沒有想過這些花語(掩臉
單純是因為在網上做Q版人型時,感覺老鼠的太空白就胡亂加些東西上去配上去比較好看而已(掩臉
做了之後才想改圖而已(掩臉

無視掉愛情這關鍵字的話,其實純潔、永恆、真情、獨特、絕配等,都很適合他們兩人。
無意中我選對花嗎wwwww<噴

不過關於老鼠的花嗎…我想就算我想了一種花給老鼠,老鼠也不會接受吧…
大概會說"我就是老鼠,什麼花都不適合我吧…"
老鼠就是老鼠,正如紫苑所說的。
也許老鼠是伊夫的時候,可能會配上鮮花相襯,但是老鼠是老鼠時,吸引他注意的大概也只有紫苑花吧?
>
> 個人覺得白山茶也不錯
> 真情、謹慎
> 嚴冬中仍綻放著的美麗自得很合老鼠的魅力XD
感覺很不錯ww
我反而在想,老鼠在出發旅行後,一邊觀看世界,一邊解放自己時,應該終於會去細看身邊的花吧?
這時候的老鼠,究竟會不會一邊思念著紫苑的同時,一邊去思考且接受屬於自己的花呢?
等到十年、二十年過去,老鼠回去有紫苑的地方時,老鼠會不會跟紫苑說,他找到屬於自己的花呢?

PS:....糟糕(掩臉)...好多腦補啊OTLLLLLLLL.....嘛...我想應該沒有崩壞掉角色吧...OTl

> 老鼠就是老鼠,正如紫苑所說的。
> 也許老鼠是伊夫的時候,可能會配上鮮花相襯,但是老鼠是老鼠時,吸引他注意的大概也只有紫苑花吧?

這樣說來好像真的該這樣(喂)
老鼠表示他只要紫苑就好(一秒)

> 等到十年、二十年過去,老鼠回去有紫苑的地方時,老鼠會不會跟紫苑說,他找到屬於自己的花呢?

呵呵~~感覺可以寫一大篇所謂結局後兩人的故事之類www
之前有在P站看過別人畫老鼠在異地看著紫苑花的故事
但是「找到屬於自己的花」這又是另一個境界了(撒花)
請R子醬為自己的腦補負責!!給我出這故事的COS!!!(敲碗)

Re: 沒有輸入標題

> 呵呵~~感覺可以寫一大篇所謂結局後兩人的故事之類www
> 之前有在P站看過別人畫老鼠在異地看著紫苑花的故事
> 但是「找到屬於自己的花」這又是另一個境界了(撒花)
> 請R子醬為自己的腦補負責!!給我出這故事的COS!!!(敲碗)

喂XDDD 我表示為以上的腦補不負責任啊www。
始終單是計劃把原作小說的劇情用COS演繹出來已經花了全部的精力ww。
始終是兩個人把全部的劇情都演繹……
一切……等我出了COS再說啦wwwwwwwwwwww。
雖然啦ww 老鼠也說過,沒有自負就做不下去……
所以我一定出得好的啦ww 我不要崩壞www

> 老鼠也說過,沒有自負就做不下去……
嘻嘻嘻~其實是沒有愛就做不下去啦XDD
R子是要COS老鼠還是紫苑呢?

> 一切……等我出了COS再說啦wwwwwwwwwwww。
坐等R子出COS
出完再說這句我就先記在腦袋裡好了嘿

Re: 沒有輸入標題

> 嘻嘻嘻~其實是沒有愛就做不下去啦XDD
一切都是愛嗎www放心...現在沒有最愛...只有愈來愈愛..wwww 愛是無止盡的w

> R子是要COS老鼠還是紫苑呢?
咳咳...單是只看我之前的cos相...你認為我會出誰?





(問過朋友...竟然有人說我一定出老鼠以外的角色=口=)
...我就是出老鼠啊....(望天)
誰說老鼠一定是攻啊(拍桌 <你冷靜.
而且我要畫尖畫長眼睛也能有老鼠的感覺啊(抱頭
現在也一直在嘗試投入老鼠不同的mood...像是優雅的摸胸方法(?)


另外其實因為計劃演繹整個小說的全部劇情...基本上沙布、一堆NPC也是要出的(繼續望天)
所以才計劃要花上一年以上的時間去補完...

>
> 坐等R子出COS
預計等我考完試,9月尾10月頭吧……
至於首先是補什麼場景嘛www 讓我保留一下吧w<喂

> 出完再說這句我就先記在腦袋裡好了嘿
喂XDDDDDDD....好吧XD 先記著吧w

> (問過朋友...竟然有人說我一定出老鼠以外的角色=口=)
怎麼辦?其實我之前也這麼想過...(欸)

> 而且我要畫尖畫長眼睛也能有老鼠的感覺啊(抱頭
聽你這麼一說好像有道理(喂喂)
老鼠臉上最重要的就是眼睛了吧(思考)
眼神很重要!(蓋章)

> 優雅的摸胸方法(?)
咦咦咦?有人要全裸入鏡嗎???(重點錯)
原本期待R子玩全裸(欸你說出來了...)

> 所以才計劃要花上一年以上的時間去補完...
一年耶...(望天)
真是太不容易了!!(感動淚目)

Re: 沒有輸入標題

> 怎麼辦?其實我之前也這麼想過...(欸)
(默)..表示我就要出給你們看!!! 我行的!!!!

> 聽你這麼一說好像有道理(喂喂)
> 老鼠臉上最重要的就是眼睛了吧(思考)
> 眼神很重要!(蓋章)
至從決定要出老鼠後,總是會代入老鼠mode XD

> 咦咦咦?有人要全裸入鏡嗎???(重點錯)
> 原本期待R子玩全裸(欸你說出來了...)
咳咳…很可惜老鼠是沒有全裸的場面(攤手<喂
老鼠最多只有半裸而已(掩臉<喂

> 一年耶...(望天)
> 真是太不容易了!!(感動淚目)
為了要向眾人表達,no.6並不是單純腐的作品啊啊啊啊!!!
因此才要把劇情都演繹出來ww。
其實一年是保守時間...更大可能是1年以上

> 至從決定要出老鼠後,總是會代入老鼠mode XD
總感覺像是敬業的演員那樣XD代入什麼的XDD

> 咳咳…很可惜老鼠是沒有全裸的場面(攤手<喂
老鼠最多只有半裸而已(掩臉<喂
半裸阿~也是不錯的(口水)<--喂
是要裸上面還是女裝半裸還是裸下ㄇ(ry

> 為了要向眾人表達,no.6並不是單純腐的作品啊啊啊啊!!!
絕對支持!!!衝吧R子!!!(搖旗)

> 其實一年是保守時間...更大可能是1年以上
咳咳...我們要不要來賭賭看到底是COS先出完還是坑先填完?<-- 性格差勁

Re: 沒有輸入標題

> 總感覺像是敬業的演員那樣XD代入什麼的XDD
因為不是單純影類似雜誌風的硬照嘛ww。 想要帶出劇情就要有不同的感覺和表情嘛ww。
化妝、表情、動作、打燈、攝影角度和構圖,全都很重要。

> 半裸阿~也是不錯的(口水)<--喂
> 是要裸上面還是女裝半裸還是裸下ㄇ(ry
咳咳咳……按照小說劇情的話,也只有最後老鼠被擊中後,紫苑幫老鼠急救時,剪掉衣服戴上繃帶那裡而已……算是裸嗎(汗
另外我姐蠻不喜歡老鼠女裝,所以我應該不會出女裝了。

> 絕對支持!!!衝吧R子!!!(搖旗)
現在腦子裡只有NO.6ww 充滿著NO.6的劇情和愛ww

> 咳咳...我們要不要來賭賭看到底是COS先出完還是坑先填完?<-- 性格差勁
咳咳…這是一個好問題……但是不會有答案(汗
你看我最近一直在挖其他小坑,都不動大坑就知道什麼回事(汗
等動畫播放完再說再說OTLLLLLLLLL

> 因為不是單純影類似雜誌風的硬照嘛ww。 想要帶出劇情就要有不同的感覺和表情嘛ww。
化妝、表情、動作、打燈、攝影角度和構圖,全都很重要。

好辛苦喔~全部都兩位自己來嗎@@

> 另外我姐蠻不喜歡老鼠女裝,所以我應該不會出女裝了。


嗯…話說腐女們似乎多數不大排斥(甚至歡迎?)女裝耶
看來你們會完全走原作風了?

> 你看我最近一直在挖其他小坑,都不動大坑就知道什麼回事(汗

啊哈~我可是催人填坑很不客氣的XD 覺悟しろ!

Re: 沒有輸入標題

> 好辛苦喔~全部都兩位自己來嗎@@
這樣完坑時才有滿足感吧ww。<其實是坑不了其他人(攤手

> 嗯…話說腐女們似乎多數不大排斥(甚至歡迎?)女裝耶
> 看來你們會完全走原作風了?
一開始得知消息時,其實我也很雀躍啦w。
不過隨著時間,接觸NO.6愈深,開始有這不是老鼠的感覺。
原作萬歲~~<喂

> 啊哈~我可是催人填坑很不客氣的XD 覺悟しろ!
做好覺悟了ww。 多來催坑哦w <喂XD

> 一開始得知消息時,其實我也很雀躍啦w。
不過隨著時間,接觸NO.6愈深,開始有這不是老鼠的感覺。
原作萬歲~~<喂

女裝阿…我自己倒是沒感到什麼違和感
記得之前看過別人的評論有提到當初莎翁劇本搬上舞台的時候
因為女人還沒辦法上台表演,所以女角都由男人來演
如果我們排除動畫企圖賣萌(?)的因素
老鼠女裝算是…復古(?)尊重當時舞台設定的結果
再加上小說裡常常有老鼠用女聲說話的橋段
(小說?還是動畫?到底是哪邊比較誇張?記憶有點混亂了…)也常常有讚美老鼠的美貌(應該是指像女孩子的那種?)
所以老鼠應該是有在演女角

而且在西區當美少女演員應該會比一般演員更辛苦吧…感覺只要一下班就會變成大家的獵物(抖)
除非有足夠的保鑣(?)應該是無法作為演員生存下去的吧(不敢再想下去了…)

當然我自己私心覺得能看到老鼠扮美少女很棒啦XDD
不過老鼠女裝後外表整體好像變得比較年長?還是因為扮相問題?

Re: 沒有輸入標題

> 女裝阿…我自己倒是沒感到什麼違和感
> 記得之前看過別人的評論有提到當初莎翁劇本搬上舞台的時候
> 因為女人還沒辦法上台表演,所以女角都由男人來演
> 如果我們排除動畫企圖賣萌(?)的因素
> 老鼠女裝算是…復古(?)尊重當時舞台設定的結果
> 再加上小說裡常常有老鼠用女聲說話的橋段
> (小說?還是動畫?到底是哪邊比較誇張?記憶有點混亂了…)也常常有讚美老鼠的美貌(應該是指像女孩子的那種?)
> 所以老鼠應該是有在演女角
那麼說起來,老鼠演技、歌喉又好,又有美貌,又能自衛,的確有能力可以演女角啦..
小說是在老鼠威迫高官時、還有誓約之吻的時候都有用女聲...
不過其實小說有提到,,老鼠可以自由運用二十多種聲線,女聲只是其中一種而已。
不過演女角、用女聲,與女裝是兩回事吧....
我超想吐槽老鼠的頭髮,是動畫組執著長髮或是怎樣(汗...
西區有錢到可以準備如此華麗的舞台、服裝、假髮嗎?
加上動畫組把老鼠女裝畫得太有曲線了…完全骨架獵奇....根本是把老鼠當女人來畫吧(汗

> 而且在西區當美少女演員應該會比一般演員更辛苦吧…感覺只要一下班就會變成大家的獵物(抖)
> 除非有足夠的保鑣(?)應該是無法作為演員生存下去的吧(不敢再想下去了…)
老鼠是正常裝時,沒人敢上前搭訕吧ww。

> 當然我自己私心覺得能看到老鼠扮美少女很棒啦XDD
> 不過老鼠女裝後外表整體好像變得比較年長?還是因為扮相問題?
是動畫組問題(汗
骨架啊骨架...連表情和眼神都不一樣了...
雖然老鼠的演技是可以如此入戲啦..
但就是有莫名的遺和OTL

> 不過其實小說有提到,,老鼠可以自由運用二十多種聲線,女聲只是其中一種而已。
喔我的天!二十多種聲線@@
這是聲優水準了吧~

> 我超想吐槽老鼠的頭髮,是動畫組執著長髮或是怎樣(汗...
話說我當初看到人設也震驚了...那微妙的馬尾...
本來動畫剛開始時就想說好吧...
可能動畫想要忠實呈現西區表演不會有錢到買假髮讓演員戴
道具大概也只能就地取材而已
(當然這假想很快就被推翻了orz...老鼠家有錢到有熱水浴缸晚餐卻只有一鍋湯是怎樣)
既然有假髮就不用留長髮了吧(汗)
我覺得依原作老鼠的性格
他應該不會有off mode還留長髮的興趣囧
老鼠雖然愛演,但他上班下班完全是兩個樣子阿~

是動畫組的問題+1

Re: 沒有輸入標題

> 喔我的天!二十多種聲線@@
> 這是聲優水準了吧~
老鼠是天生就注定是做演員的命嘛w

> (當然這假想很快就被推翻了orz...老鼠家有錢到有熱水浴缸晚餐卻只有一鍋湯是怎樣)
我看第3話時完全想吐糟...老鼠在西區是有錢...但也不可能有錢到這樣吧=口=...
明明小說描述是忽冷忽熱的簡陋淋浴設備(汗...

> 既然有假髮就不用留長髮了吧(汗)
> 我覺得依原作老鼠的性格
> 他應該不會有off mode還留長髮的興趣囧
> 老鼠雖然愛演,但他上班下班完全是兩個樣子阿~
...但是..這如何解釋在第8話中...老鼠小時候的形象?
老鼠的樣子,,借狗人的頭髮,,還有崩了一隻牙.....
天啊這誰啊(淚目

> 是動畫組的問題+1
....唉..還是對動畫組又愛又恨..
就算再多吐槽點..始終是no.6,,我依然愛它

> ...但是..這如何解釋在第8話中...老鼠小時候的形象?
> 老鼠的樣子,,借狗人的頭髮,,還有崩了一隻牙.....
> 天啊這誰啊(淚目
我看到這裡的時候也傻掉了(汗)
...雖然老鼠女裝那集偽借狗人實子老鼠也有出現一下下
但我記得當時好像也沒很糾結那頭借狗人髮(咦)
不...我還是很不爽那個偽借狗人貌囧

本來想說那個空洞是換牙的關係
可是換牙不是通常先換門齒的嗎囧
所以真的是被打掉牙齒了??(淚)

Re: 沒有輸入標題

>所以真的是被打掉牙齒了??(淚)
NOOOOOOOOOOOOOO

>不...我還是很不爽那個偽借狗人貌囧
明顯監督是長髮控(默
自我૪介紹

闇川火漣

Author:闇川火漣
*雜食派
*所在地澳洲
*中二+自虐病重患
*此處乃是廃發言發泄地

文章૪類別
  NO.6 (8)
  96猫 (6)
  遊 (3)
最新૪文章
最新૪留言
最新૪引用
月份૪存檔
乙女૪人數
ブログパーツUL5
帖子૪月曆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搜尋૪文章
加我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

FB專頁
PlurK
❤応援♥バナー❤
Dance with Devils 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 Cafe Cuillere ~カフェ キュイエール~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ツキウタ。 ドリフェス! 夢色キャスト Re:BIRTHDAY SONG~恋を唄う死神~ Un:BIRTHDAY SONG~愛を唄う死神~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AMNESIA CROWD(アムネシア クラウド) MARGINAL#4 ROAD TO GALAXY A3!(エースリー) 大正×対称アリス ピリオドキューブ ~鳥籠のアマデウス~ BLACK WOLVES SAGA 絶対迷宮 秘密のおやゆび姫 B-PROJECT オメルタCODE:TYCOON 戒 オメガヴァンパイア オメガヴァンパイア 絶対迷宮グリム・ディレクターズカット版 OZMAFIA!!-vivace- あやかしごはん PS Vita『DRAMAtical Murder re:code』 - ドラマティカルマーダー(ドラマダ) リコード 学園ヘヴン2 ~DOUBLE SCRAMBLE!~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 ノンケ一発食べ放題 DIABOLIK LOVERS DIABOLIK LOVERS DARK FATE DIABOLIK LOVERS VANDEAD CARNIVAL DAME×PRINCE(ダメプリ) おそ松さん THE GAME はちゃめちゃ就職アドバイス -デッド オア ワーク- 幕末Rock ときめきレストラン☆☆☆ 【Starry☆Sky ~in Autumn~ 応援中!】 スタミュ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Repea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