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乃是管理人中二病發作的發泄地
集 重度怨念宅.腐.微毒 。
管理人主要攻略領域為各種
女性向遊戲/動漫/小說等(乙女+BL)
管理人感想內容有
99%圖透+劇透於此站注意*。

無劇透感想請:點擊下面連結前往管理人FB ACG專頁。
個人女性向ACG簡短評論感想專頁
比起本站更常更新,最新的評論感想。

(圖源來自官圖)

私心滿載~抱歉^w^。
歡迎同好搭訕w。

CLΦSH 2ndアルバム「Weiß~白~」

10-8-2011更新
感謝LiN醬通知我96猫的新專題宣傳動畫!
否則就錯過了這麼可愛的CM了 /口\…
另外這次更新的內容,因為這次是整理與LiN醬的通話記錄,所以其實有一半是LiN寫的。
不過每一句列明是誰說的也太麻煩了…所以在這裡聲明好了。
感謝LiN醬願意讓我放上Fc2跟大家分享w。




Weiß~白~預告動畫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5224256


宣傳動畫的開頭好可愛www!
96猫超用心!
超可愛的啦~!!!
哪有宣傳動畫這麼可愛啊犯規啦!!!

 4696~シロノオモイ~
好期待4996的後續歌啊!!!
是這首歌讓我與96猫相遇!
啊啊!果然96猫女聲超棒的啦!!
~CatastRophia~
這首歌是カタストロフの夢的op。
這遊戲也是囚人P企劃,共三章的遊戲。
附上遊戲最新發佈的宣傳PV。
  『カタストロフの夢 -Original Sound Track-』 クロスフェードPV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5262093

(為什麼沒有コゲ犬的歌的試聽/口\)
然後轉場時,為什麼我聽到ブルマ!!!XD
Weiß
96猫的初作詞很不錯啊><
文法少女Φリリカ
第一首剛開始試聽是萌音!
然後…轉CG後,就是好帥的96猫!!
聽說囚人P自己也說很不像自己的風格w。
不過96猫最喜歡這首ww。
的確超可愛,但又好帥氣!
好棒哦!也好期待這一首歌!
打倒、夏!!
第一首也很輕快喔w!
然後經過「水」的過場畫面後,
紙飛行機 CLΦSH.Ver ライブ音源風~今夜は××~
紙飛行機!!!
而且只認得出主旋律而已www!
滑舌超棒的!好有96風格啊XDDDDD!
雖然我認不出原曲wwwww,但是好可愛!!
聽說96猫沒出席過LIVE,囚人說想給大家一起去96LIVE的感覺ww。
因此偽Live版本的紙飛行機誕生了ww。
大家都好自然跟囚人P告白了wwww。
這偽live的確好棒wwwwwwwwwwwwwwww!!!

囚人說這張碟應該是他目前為止最明快的一張www。

囚人P完全把整張碟的宣傳交給96猫自由發揮了ww。
他們兩人合作的確好棒啊!!
囚人P還說,他收到96猫的音源時都嚇一跳www。
真的第一次見到宣傳動畫這麼有愛!!
愛死96了>/////<!
而且大概也只有囚人P能讓96這樣玩ww。
但是的確超好玩超可愛嘛!!!
兩人都好棒XDD!


宣傳動畫中,96和囚人的角色調轉了XDDD。
生放送的時候,平時說話時,基本上都是96猫一直說不讓囚人說的,
然後突然掛電話什麼的,囚人P才不會做呢ww那是96的工作ww。
所以宣傳動畫的開頭嘛……96想感受一下囚人P平時的感受嗎www。
嘛……以上都是LiN醬告訴我才醒過來……對嘛!這才是96猫嘛!
嘛…因為我真的不是常常看生放,都是別人錄給我看……
之前LiN醬把96生放音源發給我聽,96都是經常突然想到什麼,就打電話去騷擾別人ww。
發問完問題,便馬上掛線ww。
雖然我們看著覺得很好玩又好可愛就是了w。






28-7-2011更新

top_album_s.jpg
キタ─wwヘ√レvv~(゚∀゚)─wwヘ√レvv~─ !!


在我還在拼命填長期坑時,先讓我宣傳一下吧。

期待已久的CLΦSH 2ndアルバム「Weiß~白~」終於有消息了!
預定2011年8月15日發售!!
超期待4696~シロノオモイ~這首對歌哦!
(其實一直沒有消息沒有更新,我還以為你們雙雙棄坑了……)
PS:囚人P你好帥氣啊XDDDDDDDDD。

目前歌單:
1. 4696~シロノオモイ~
2. ~CatastRophia~ <カタストロフの夢 op
3. Weiß <96猫 作詞
4. 文法少女Φリリカ
5. 打倒、夏!!
6. 紙飛行機 CLΦSH.Ver ライブ音源風~今夜は××~
第2首應該會出PV上傳在nico作宣傳吧@v@!
好期待哦!!


老實說,其實單是為了BK,為了歌詞本,好想一次過把白黑都買回來。
好想知道每首歌的故事哦!
(不過我真的現在早就負資產OTLLLLLLLLLLLLLLLLLLLLLLL)


top_album_s.jpgtop_album_s.jpg
合併起來美好增倍!!!
好大的翅膀哦@v@!

題目 : ニコニコ動画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૪介紹

闇川火漣

Author:闇川火漣
*雜食派
*所在地澳洲
*中二+自虐病重患
*此處乃是廃發言發泄地

文章૪類別
  NO.6 (8)
  96猫 (6)
  遊 (3)
最新૪文章
最新૪留言
最新૪引用
月份૪存檔
乙女૪人數
ブログパーツUL5
帖子૪月曆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搜尋૪文章
加我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

FB專頁
PlurK
❤応援♥バナー❤
Dance with Devils 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 Cafe Cuillere ~カフェ キュイエール~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ツキウタ。 ドリフェス! 夢色キャスト Re:BIRTHDAY SONG~恋を唄う死神~ Un:BIRTHDAY SONG~愛を唄う死神~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AMNESIA CROWD(アムネシア クラウド) MARGINAL#4 ROAD TO GALAXY A3!(エースリー) 大正×対称アリス ピリオドキューブ ~鳥籠のアマデウス~ BLACK WOLVES SAGA 絶対迷宮 秘密のおやゆび姫 B-PROJECT オメルタCODE:TYCOON 戒 オメガヴァンパイア オメガヴァンパイア 絶対迷宮グリム・ディレクターズカット版 OZMAFIA!!-vivace- あやかしごはん PS Vita『DRAMAtical Murder re:code』 - ドラマティカルマーダー(ドラマダ) リコード 学園ヘヴン2 ~DOUBLE SCRAMBLE!~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 ノンケ一発食べ放題 DIABOLIK LOVERS DIABOLIK LOVERS DARK FATE DIABOLIK LOVERS VANDEAD CARNIVAL DAME×PRINCE(ダメプリ) おそ松さん THE GAME はちゃめちゃ就職アドバイス -デッド オア ワーク- 幕末Rock ときめきレストラン☆☆☆ 【Starry☆Sky ~in Autumn~ 応援中!】 スタミュ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Repea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