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乃是管理人中二病發作的發泄地
集 重度怨念宅.腐.微毒 。
管理人主要攻略領域為各種
女性向遊戲/動漫/小說等(乙女+BL)
管理人感想內容有
99%圖透+劇透於此站注意*。

無劇透感想請:點擊下面連結前往管理人FB ACG專頁。
個人女性向ACG簡短評論感想專頁
比起本站更常更新,最新的評論感想。

(圖源來自官圖)

私心滿載~抱歉^w^。
歡迎同好搭訕w。

[動畫] NO.6 — #3 生と死と

感謝樂醬提供寶貴意見。提醒我看走眼的細節。
下文綠字為7-8-2011更新新加的內容。


今天出第3話。
剛看完動畫第3話就先以此作為先鋒吧。
第1、2話事後再補完。
我在學校等得好苦,差點就想逃課回來看。
誰知道回來論壇才剛剛上傳好而已wwww。

我也有夠誇張,374張截圖中整理出41張圖來上傳OTLLL。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23-26-40]
             這張圖畫得很有感覺!背景真的超強大!!
好的,正式入正題。
這次要說的是NO.6動畫第3話。
嚴重劇透注意。
多文字多圖注意。
詳細與原作小說的差別比較注意。
本人的吐槽和私心注意。

-------------------以上OK?-------------------

[請下收]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23-06-06]
節奏緊接著上一話,直接從兩張背景圖中,把劇情帶入老鼠家中。
紫苑好奇著各式各樣他所未知的事物。
就像是小孩子,到處尋找未知而有趣的東西把玩著。
因為老鼠家到處都是被厚厚的書本包圍著,於是紫苑隨手便拿來細看。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23-07-07]
當中灰色的老鼠爬上紫苑的肩上,吱吱吱地要紫苑朗讀給牠聽。
而這本書就是莎士比亞的馬克白。
  天啊……我英文課時真的有讀過馬克白,我完全不明解+睡著了OTLLLL…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23-14-13]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23-14-29]
當得知以前紫苑的媽媽把《快樂的王子》朗讀給紫苑聽時,
老鼠馬上發揮他的歌劇演技,即場優雅地即興表演。
——這裡動畫的原創做得好棒!
  雖然說,赤裸著上身實在不是優雅,而是色氣吧?<喂
  老鼠好身材呢!那完美的曲線線條(?)。
  也讓我看到老鼠現在的傷痕位置了,依然是心疼狀態TAT。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23-26-11]
至於紫苑的浴室戲……
竟然只是從紫苑把頭浸入水中+嘆氣,就把他對於生存的不安心情帶過去了……
好吧……其實我應該要感激動畫組……沒有把這段內心戲剪掉吧?
——不過請讓我用力吐槽一下……雖然老鼠在西區算是有錢,但是老鼠的家依然在西區……
  哪有這麼華麗的浴缸啊——還噴著霧氣耶……OTLLLLL……
  明明小說描述的是殘舊忽冷忽熱的淋浴設備,但是對於現在的紫苑而言已經很幸福……
  內心戲都變不一樣了吧OTLLLLLL


紫苑在洗澡的時間,把混亂的心情整理一下,決定直接去問清楚老鼠他所不知道的東西。
老鼠因為擔心紫苑會懷念著NO.6以前的舒適的生活,而被自己的回憶困住,所以希望紫苑捨棄。
不過,如期說是危險的回憶,不如說其實只是老鼠很擔心紫苑是不是後悔活著逃亡到西區而已。
擔心紫苑會不會懷念著NO.6,然後怨恨著,無法在現實一般的西區生活下去。
紫苑在激動之下,出其意料之外反問著:「那你為什麼捨命救我?做的與說的兩回事嘛…」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23-28-15]
人情什麼只是老鼠說服自己的籍口。
——在小說,紫苑也有說,所謂還人情什麼的,早就已經還夠了,而且有找零了。
  但是此時的紫苑不明白,在4年前的台風夜,他打開了窗,迎接了老鼠。
  這是對當時心身都嚴重重傷的老鼠來說,是多麼的有力的救生圈。
  打從4年前的台風夜,兩人早就互相吸引了。

不過殘念的是……小說把這段戲全剪掉啦啊哈哈哈OTLLLL
直接讓紫苑重用上一話老鼠說出來的爆點,爆出以下的台詞: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23-28-37]
——我說——!!!再怎樣天然呆的紫苑,在這種氣氛這種時候都不會突然爆出完全跟上一個話題沒有關係的話吧!!!
  雖然紫苑是天然是直率,但同時他被老鼠吸引、很想知道老鼠的事情…… 
  所以在老鼠說出自己的感受時,怎麼可能會突然轉話題啊!!!
  只會繼續因為「想知道老鼠更多的事情」而追問下去吧!!!
  改動得太不合理了吧TAT……
然後,兩人撞上書櫃,一堆書掉下來的戲份都剪掉了。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23-37-56]
劇情緊接著老鼠發現紫苑的雙手不對勁,紫苑開始病發。
劇烈的痛楚襲擊紫苑的頭。
在沒有麻醉藥之下,紫苑要求老鼠把他脖子上的水泡切開,現在,馬上。
因為紫苑的痛苦症狀與山勢完全不一樣,有著微小的希望,因此紫苑認為他也許有救,強迫著自己保持意識。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23-40-06]
未曾嘗過的疼痛從腦部蔓延至全身,紫苑只能痛苦著扭動著。

在這個緊急又擔心又不安的情況下,老鼠只能強行壓下自己的不安,定下心來。
拿著手術刀,準備進行切割手術。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23-40-23]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23-40-45]
「燒得火紅的針刺進腦袋里,有好多根從不同的方向刺進來。
 未曾有過的疼痛讓身體哀號著,連自己的吶喊都變成了灼熱的針,刺進心里。冒汗、想吐,
 嘴裡都是血和胃液,不由自主地從嘴角流出來。」
——我覺得動畫的這種效果,抽象的表達方法,很能把紫苑痛苦的狀態表達出來。
  使用抽象的畫面效果表達手法,把小說的描述接近原版地表達出來。
  也能夠留下更多的想像空間……老實說真的無法想像紫苑此刻有多痛苦……
  這段我覺得,動畫做得很有震撼感呢。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23-41-30]


老鼠灌藥給紫苑的戲份剪掉了……那也算了……可是——
在當紫苑忍受不住這種激烈的痛苦,徘徊在自己黑暗的意識時,並不期望得救或是死去,只想從痛苦中逃離。
紫苑被老鼠拉回了現實的痛苦。
紫苑在意識模糊的狀態下,說出了這句台詞: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23-41-44]
——對不起對不起……我知道我真的蠻執著小說和漫畫裡,紫苑說的「讓我去吧……」。
  雖然意思都是想得到解放,但是感覺是不一樣的。
  小說中的「讓我去吧……」意味著,紫苑只是想逃離這份痛苦而已。
  因為死亡並不是最恐怖,最恐怖的是無止盡的黑暗吧。
  要是紫苑因此而成為植物人,永遠在自己黑暗的意識中徘徊……
  大概這應該不比起現在的這份痛苦輕鬆多少……
  但是此刻的紫苑……只希望逃離痛苦而已……
  要是老鼠不管他,大概他也只會繼續墮入自己的黑暗意識中……
  但是,這並不一定等於死了哦。不如說死亡還更幸福?
  所以……「讓我去吧……」與「讓我死吧……」真的是兩回事的心理世界啊OTLLL
    所以絕不是我內心思想糟糕想歪了謝謝www。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23-41-54]
自然,老鼠的反應是擔心著激動著……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23-41-58]
——不過,還是請讓我更用力地吐槽吧……
  動畫把紫苑因為老鼠的鼓勵,重新燃起了生存意志,所以才把痛苦轉移成大喊著的劇情剪掉了……
  然後也把事後拿掉了卵之後,因為紫苑想就這樣睡著的劇情剪掉,把老鼠大喊著鼓勵紫苑的情節移前。
  這不是問題重點,問題是——
  最後紫苑關心的是,老鼠的真正名字啊!!!!!!!!!!!
  是因為老鼠答應了,只要紫苑康復後,就把紫苑所不知道的、老鼠的真正名字告訴他。
  因此,紫苑才能支撐下去啊!!!!!!!!!!!
  天啊——這麼重要的劇情,動畫組怎麼能這麼狠心剪掉了!!!!!OTLLLLLLL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23-45-46]
——其實我截這張圖,單純想吐槽……
  老鼠你怎麼這張圖……看上去這麼少女化了?(笑)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23-46-34]
這張分鏡其實很棒,把各種的懸疑都集中在寄生蜂的卵。
NO.6究竟發生什麼事情了?
同時,也深感紫苑的生命力真的很強。
老鼠懷著疲憊的精神,開門走出去面對著圍牆包圍著的NO.6說: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23-48-17]


第二天……好吧這裡我也懶得吐槽了。
動畫組把一整段戲份剪掉,直接改成紫苑想喝水,自己去找水喝時,路過鏡子看見自己的身體變化。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23-50-55]
但是——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23-51-24]
——這裡請讓我認真吐槽……
  脫不就脫衣嘛……為什麼強行畫上內褲啦www。
  裸體就裸體嘛!用繃帶掩蓋著的半裸不就更有震撼力更萌嗎!!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23-52-20]
——動畫組依然把名台詞剪掉了。
  像是老鼠說的:「欣賞自己的裸體很有趣嗎?」<因為改成了紫苑有穿內褲,所以乾脆剪掉?
  移植培養皮膚和染髮都沒有提及。
  只是老鼠直接一出場,就解釋了紅蛇沒有危險性而已。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00-05-16]
——我第一次深深感受到,字幕組的不同翻譯所帶來的不同。
 「看起来也很美艷耶。」
  這是小說中,大家都熟悉的名台詞。
  日文小說中,原句是:
 「なかなかにつやっぽい。」
  天啊……字幕跟原句意思差太遠了吧…
  當然,字幕組沒有翻譯錯誤,只是……
  原作淚目,明明原作這麼好看,大家未看的快去看!
  (我相信來看我的文章的人,應該都有看小說吧……)
  總之字幕害我完全看不見這名詞,還以為動畫組把名台詞剪掉呢!!
——另外還我順便吐槽多一點,動畫組你明顯在偷懶…紫苑的紅蛇有這麼少嗎……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23-53-17]
看著紫苑混亂的狀態下,老鼠蹲下,托著紫苑的下巴,問著:「你後悔活下來嗎?」
紫苑幾經良久,終於把老鼠的問題消化掉,並冷靜自己的心情,思考著,得出答覆:「我想活下去。」
——然後動畫又是大剪了……
   紫苑此時,終於把強忍著的淚水,不小心流下了一滴。
   雖然如此無防備的表情,但是紫苑此時已經能笑著向老鼠回嘴了。
   重點的是,動畫把這段名台詞剪掉了——:
    老鼠的手指輕輕地劃著紫苑胸前的紅筋。
    「身上纏繞著一條紅蛇,看起來也很美豔耶。」
  啊啊我好傷心啊TAT……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23-54-31]
動畫是直接改動成,紫苑的肚子餓到叫了。
因此紫苑超害羞地臉紅了。
——很好,就因為這張圖,動畫組你們GJ了!(?)
  

XD3.jpg
老鼠為了紫苑,煮了好豐富的湯。
小說裡,老鼠說:「我用雞肉代替蝙蝠、大量新鮮蔬菜代替蠑螈,再用一片蒜頭代替蟾蜍湯。請稍待片刻,陛下。」
材料也很豐富呢!要知道這裡是西區呢!
新鮮這兩字根本是稀有品!
——老鼠的黑化樣子、紫苑的0.1秒的拒絕,
  兩人的互動好有趣XDD。
  幸好動畫沒有把這段戲也剪掉……否則有趣的地方都沒有,只剩下沈重的話題也不好看吧……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23-56-40]
事後,老鼠向紫苑展示了寄生蜂的卵,討論究竟NO.6發生什麼事。
忍不住大笑的老鼠和向老鼠潑水的紫苑好可愛。
之後,老鼠向想要拯救NO.6的紫苑解釋,
NO.6是一個會絕對排除異物的吃人都市。
而其中的異物就是紫苑其存在。
只是……動畫也把一段劇情剪掉了。
……明明老鼠會向紫苑解釋,4年前就是因為紫苑幫助了老鼠,讓老鼠重燃希望啊。
這是很重要的啊!兩人會互相吸引的起點,一切的起源啊!
 小說描述:「那個夜裡,當這雙手推開窗戶的時候,我招來了風跟奇跡啊。」
紫苑從來就對NO.6沒有感情,最多只是因為媽媽和沙布在那裡,重點是——
他接受了老鼠的來臨,改變了他一無所知的世界,改變了他注定平凡的人生。
所以對紫苑來說,打開窗戶的動作是招來奇跡。


在當紫苑想盡一切辦法,甚至希望自己的血有抗體,能成為血清。
只想拯救NO.6的人們,因為他們跟我們一樣都是人類、都是生命。
為了說服老鼠,甚至紫苑把寄生蜂也會攻擊西區的可能性說出來。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00-03-05]
只是,寄生蜂的存在只是限於NO.6。
而且,老鼠一心只想看到NO.6的崩解,自然希望紫苑能與他一起旁觀就好了。
紫苑被老鼠的論說講得啞口無言,腦袋思緒都混亂起來了。
看著如此苦悶的紫苑,老鼠實在不忍心繼續用語言攻擊下去了。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00-04-45]
老鼠伸手摸著紫苑的白而透明的光澤頭髮,摸著紫苑的臉頰和紅印。
雖然,老鼠的動作是那麼地溫柔,而且也說了抱歉。
但是老鼠的話語,直接是跟紫苑說:你已經無法再無知、傲慢又幸福了。
只是老鼠不明白,紫苑本來就希望能從高處掉下來。

然後劇情又被用力地剪掉一大段……
當紫苑站起來,認真地希望老鼠向他說出NO.6的真相時,
動畫是直接讓老鼠帶著紫苑去帶狗人的酒店的。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00-07-02]
這裡已經有提及神堲記念日了。
另外老鼠的演繹真的很棒w。
XD2.jpg
這兩張圖感覺很震撼(?)。就這樣截下來了…… (點圖看大圖)

——只是明明小說這段戲超有趣嘛!!!
 老鼠的聲音突然變得很粗厚。
 『兒子啊,爸爸好想你。』
 『爸爸,我也好想你。』
 紫苑飛進老鼠張大的雙臂中,被抱得緊緊的。
  我繼~續~怨念中OTLLL。

——好吧……然後我要更用力地吐槽!
  動畫竟然把去市集的前後過程全剪掉!!
  明明紫苑和老鼠關於價值觀上的不同的互動很有看點!
  明明老鼠已經一直在強調要是紫苑幫助NO.6,他們將會為敵。
  明明紫苑花了一星期作體力活,幫老鼠整理書本。
  明明紫苑對著老鼠說了愛的告白嘛!!!!
  明明紫苑又被女人看上又被男人看上又被人用槍對著又遇上死屍的情景超有趣嘛!
  劇情也真的真的跳得太快了吧TAT……

很好,劇情直接跳到兩人進入借狗人的酒店中。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00-08-50]
然後一群野狗在圍堵著兩人。
——又讓我來吐槽吧!
  動畫組啊!!這裡的內心戲完全大誤了啊!!!
  老鼠怎麼會拿刀啊?
  老鼠怎麼會這麼緊張啊?
  而且還是摺刀?<重點大誤了
    老鼠的聲音聽起來有點愉快的感覺,他在享受紫苑的反應。
  小說的確如此描述,所以在動畫中,老鼠的內心戲全錯了。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00-09-43]
不過只要通過了狗狗的一關,狗群都很可愛,紫苑也很可愛!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00-10-24]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00-10-46]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00-12-09]
然後借狗人登場,超可愛喔XDDD!
——然後又是一段劇情被用力地剪掉……
  天真直率又天然的紫苑的對話全沒了……
  不吐槽了可以嗎?


動畫組是想把最緊張緊湊的情節拖到每一集的最後。
留下懸疑和緊張感給觀眾,讓大家請期待下一集。
所以把老鼠的敵人宣言,留到現在了。 (請點圖看大圖)
XD.jpg


NO.6動畫第3話 -完-


啊啊恭喜我終於描述/吐槽完劇情了。
很可惜這帖子還未完結呢。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23-46-10]
三隻小老鼠的特寫!
超可愛啦!
分別是クラバット 茶色   ハムレット 灰色   ツキヨ 黒色
棕色的老鼠負責在NO.6送書信、喜歡吃火藍做的麵包。
灰色的老鼠喜歡聽紫苑朗讀悲劇。
黑色的老鼠戰鬥和反應能力很強。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23-39-24]
4年前從紫苑拿來的醫療箱。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23-53-45]
用鞋底擦火柴@v@。


[琉璃RURU][WOLF字幕组★DM狼][NO.6_未來都市][03][1024X576繁][23-44-37]
沙布美好的背影(?)。
明顯女主角沙布被強行加插了不少戲份。
一整集中,沙布的戲感覺很多餘。
回憶中還重新畫了不少新畫,媽媽火藍只有第2話的截圖而已。
要是這集沒有沙布的戲份,應該能多做紫苑和老鼠的互動嘛-v-。
明明就算女主角出不出場,大家都知道這套很腐(?)。


-----------------------------
NO.6動畫的編劇導演其實很用心,從分鏡、劇情的分佈,在動畫中真的很有水準了。
始終改編小說的動畫不容易做。
加上NO.6如此多內心戲耶!
動畫把其他大部分的內心戲直接、乾脆地剪掉了!?
應該說表達不出來?
嘛…一般來說,除非主角本人自己做旁白說出來,否則大家都不知道主角們在想什麼嘛。
只是這樣講述下來,進展節奏就會很慢,只適合原作Fans看而已。
因此,動畫組很用心照顧沒有看原作的人。
不過,節奏這麼快,真的沒問題嗎?
劇情跳得那麼快,我很擔心,究竟沒有看原作的人會不會明白當中NO.6的趣味?
不過,動畫組嚴重刪除老鼠和紫苑的互動OTLLL。
雖然說是動畫著重畫面劇情也是沒法子……
不過,紫苑痛苦抵抗寄生蜂時,動畫運用很抽象的形式去表達好像腦袋被吃掉一樣的內心戲。
這段我覺得動畫做得很棒。
不過我認真想吐槽——NO.6其中最好看就是內心戲,而不是動作戲啊啊啊!!OTLL
我承認我實在太執著太愛NO.6了,倒是不希望no.6太出名……(認真)
有愛的人看著就有愛,就是這樣……

4860字,41張圖。
這次更新另加210字,1張圖。

題目 : 動漫影音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6中毒同好

我也NO.6中毒中XD
刪了很多好戲是真的

但是動畫的講述順序跟小說好像有些不一樣
不過看到他們動起來真的很棒XD

我也覺得借狗人那段老鼠會這麼緊張(?)很怪w

希望第5集可以看到"離別吻"XD

Re: NO.6中毒同好

聽說動畫只有11話而已…
那麼刪減劇情也是沒法子…
但是我不太能接受擅自修改內心戲……

> 我也NO.6中毒中XD
> 刪了很多好戲是真的
>
> 但是動畫的講述順序跟小說好像有些不一樣
> 不過看到他們動起來真的很棒XD
>
> 我也覺得借狗人那段老鼠會這麼緊張(?)很怪w
>
> 希望第5集可以看到"離別吻"XD

只有11集真的太殘忍了

希望後面潛入監獄的部份可以很精采=)

Re: 沒有輸入標題

動作戲的話,我並不擔心。
NO.6的監督是好監督,雖然有點無視原作而已。
還我內心戲!!!!!!

> 只有11集真的太殘忍了
> 唉
> 希望後面潛入監獄的部份可以很精采=)

動作真的很棒!!
其實不去看小說的話就會覺得不錯啦
畢竟動畫很難把內心的激情都演出來
而且它還要刪很多戲
漫畫就很忠於原作!雖然畫的有點不精細...

Re: 沒有輸入標題

不過我很懷疑…不看小說的人會明白動畫究竟想講什麼嗎…
始終節奏快到可憐……
漫畫的話,至少我很喜歡它的畫風(?)。
單是忠於原作這一點,我已經超感動了XD

> 動作真的很棒!!
> 其實不去看小說的話就會覺得不錯啦
> 畢竟動畫很難把內心的激情都演出來
> 而且它還要刪很多戲
> 漫畫就很忠於原作!雖然畫的有點不精細...
自我૪介紹

闇川火漣

Author:闇川火漣
*雜食派
*所在地澳洲
*中二+自虐病重患
*此處乃是廃發言發泄地

文章૪類別
  NO.6 (8)
  96猫 (6)
  遊 (3)
最新૪文章
最新૪留言
最新૪引用
月份૪存檔
乙女૪人數
ブログパーツUL5
帖子૪月曆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搜尋૪文章
加我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

FB專頁
PlurK
❤応援♥バナー❤
Dance with Devils 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 Cafe Cuillere ~カフェ キュイエール~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ツキウタ。 ドリフェス! 夢色キャスト Re:BIRTHDAY SONG~恋を唄う死神~ Un:BIRTHDAY SONG~愛を唄う死神~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AMNESIA CROWD(アムネシア クラウド) MARGINAL#4 ROAD TO GALAXY A3!(エースリー) 大正×対称アリス ピリオドキューブ ~鳥籠のアマデウス~ BLACK WOLVES SAGA 絶対迷宮 秘密のおやゆび姫 B-PROJECT オメルタCODE:TYCOON 戒 オメガヴァンパイア オメガヴァンパイア 絶対迷宮グリム・ディレクターズカット版 OZMAFIA!!-vivace- あやかしごはん PS Vita『DRAMAtical Murder re:code』 - ドラマティカルマーダー(ドラマダ) リコード 学園ヘヴン2 ~DOUBLE SCRAMBLE!~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 ノンケ一発食べ放題 DIABOLIK LOVERS DIABOLIK LOVERS DARK FATE DIABOLIK LOVERS VANDEAD CARNIVAL DAME×PRINCE(ダメプリ) おそ松さん THE GAME はちゃめちゃ就職アドバイス -デッド オア ワーク- 幕末Rock ときめきレストラン☆☆☆ 【Starry☆Sky ~in Autumn~ 応援中!】 スタミュ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Repea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