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乃是管理人中二病發作的發泄地
集 重度怨念宅.腐.微毒 。
管理人主要攻略領域為各種
女性向遊戲/動漫/小說等(乙女+BL)
管理人感想內容有
99%圖透+劇透於此站注意*。

無劇透感想請:點擊下面連結前往管理人FB ACG專頁。
個人女性向ACG簡短評論感想專頁
比起本站更常更新,最新的評論感想。

(圖源來自官圖)

私心滿載~抱歉^w^。
歡迎同好搭訕w。

リンリン~♪

今天因為在下載ニコカラ,重溫一下自家電腦的V家歌單,重聽一下現在依然很喜歡的歌。
除了ミク和レン外,最多歌的自然就是リン了。
現在想推薦的是リンリン的chainlittle doll
這兩首歌在我還在youtube上、剛接觸V家時,不知不覺便點了進去。
那時候一聽就很喜歡,因為還不知道有什麼網站和軟件可以下載V家的歌,我是用視窗錄音軟件去錄下來的ww。
現在聽來雜音超厲害wwwww。
只是想不到原來這兩首歌在ニコニコ就只有一萬和六萬左右的再生數而已。
是リンリン的隱沒名曲吧。

但是,就算經過了3-4年時間的洗禮,果然喜歡就是喜歡! [以下歌詞內收]


【鏡音リン】chain

作詞:夜助P
作曲:夜助P
編曲:夜助P
歌:鏡音リン

翻譯:kagami

暗闇に潰されそうなのに
儘管彷彿將被這深沉的黑暗所擊潰
朝は来ない きっと何も変わらない
白日未至 一定什麼也不曾改變
赤く流れ落ちてゆく滴見つめ
凝視著鮮紅滴落的水珠
虚ろな瞳に描く
於空洞的瞳中描繪

時が戻ったように
如時光倒轉那般
幻の中に現れたあなたは微笑んでいたよ
在幻覺中出現的你微笑著唷

叫んで 叫んでも 声が届かない
喊著 就算喊著 聲音也無法傳達
「私はここだよ」 あなたは笑ったまま
「我就在這裡唷」 你笑著
冷たい鎖が喉を絞めつける
冰冷的鎖緊勒喉頭
ああ あなたに繋いだはずなのに
啊啊 明明我應該是和你相繫的

雨音がうるさく奏でてる
吵雜演奏的雨音
涙の歌を失くした心で聴いてる
我用失去涙之歌的心傾聽著
いつだって包み込んでくれた温もり
無論何時總是包覆著我的溫暖
今は空よりも遠くに
現在比天空更遙遠

時が戻ったように
如時光倒轉那般
幻の中に現れたあなたは微笑んでいたよ
在幻覺中出現的你微笑著唷

ごめんね ごめんね
對不起 對不起
わがままばかりで
盡只是任性而已
かすかに聞こえた
彷彿能夠聽見
『僕を忘れて』
『請忘了我』

叫んで 叫んでも 声が届かない
喊著 就算喊著 聲音也無法傳達
「お願い ここに来て」 あなたは笑ったまま
「拜託 請到這裡來」 你笑著
冷たい鎖が喉を絞めつける
冰冷的鎖緊勒喉頭
ああ 二人の絆で終わろう
啊啊 就以兩人間的羈絆作結吧

最後のわがまま どうか許してね
最後的任性 請你原諒我





【鏡音リン】Little Doll

詞:Dan_さん
曲:Dan_さん
唄:鏡音リン

歌詞來源:☆届け

あなたが暗い夜に 迷いそうになっても
即使你迷失於幽暗的夜色之中
私が月の光になって あなたを照らそう
我也會化成月光照耀著你

降り出した雨に この身をさらして
任憑開始飄落的雨 拍打我這副身軀
ただ空を見てた モノクロノセカイ
指是仰望天空看著黑白世界
不意に舞い降りた 赤い傘の先に
意外出現在面前 那紅色的傘前
すべてを包み込むような あなたの微笑み
是你彷彿包容萬物般的笑容

それから流れる優しい時間は
在那之後所流逝溫柔的時光
私に心をくれた
將心賦予了我
いつもそばにいて勇気をくれる
總是陪伴著我 給予我勇氣
その想いを力に変えて
將這個思念化成力量

あなたが暗い夜に 迷いそうになっても
即使你迷失於幽暗的夜色之中
私が月の光になって あなたを照らそう
我也會化成月光照耀著你

あの時と同じ冷たい雨が降る
與那時相同 下起冰冷的雨
あなたの瞳に映るモノクロノセカイ
你的雙眸映照著這黑白世界

私はLittle Doll 小さな存在だけど
即使我是個Little Doll 
あなたのささえになりたい
依然想支撐著你
誰にも負けないあなたへのこの想い
不輸給任何人 對你的這份思念
きっとそれは心に届く
ㄧ定可以傳遞到你的內心

あなたが寒い冬に凍えそうになっても
即使你凍僵於寒冬之中
私が暖かな歌になって あなたを包もう
我也會化作溫暖的歌謠將你包圍
あなたが暗い夜に 迷いそうになっても
即使你迷失於幽暗的夜色之中
私が月の光になって あなたを照らそう
我也會化作月光照耀著你

題目 : VOCALOID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૪介紹

闇川火漣

Author:闇川火漣
*雜食派
*所在地澳洲
*中二+自虐病重患
*此處乃是廃發言發泄地

文章૪類別
  NO.6 (8)
  96猫 (6)
  遊 (3)
最新૪文章
最新૪留言
最新૪引用
月份૪存檔
乙女૪人數
ブログパーツUL5
帖子૪月曆
06 | 2017/07 | 08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搜尋૪文章
加我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

FB專頁
PlurK
❤応援♥バナー❤
Dance with Devils 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 Cafe Cuillere ~カフェ キュイエール~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ツキウタ。 ドリフェス! 夢色キャスト Re:BIRTHDAY SONG~恋を唄う死神~ Un:BIRTHDAY SONG~愛を唄う死神~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AMNESIA CROWD(アムネシア クラウド) MARGINAL#4 ROAD TO GALAXY A3!(エースリー) 大正×対称アリス ピリオドキューブ ~鳥籠のアマデウス~ BLACK WOLVES SAGA 絶対迷宮 秘密のおやゆび姫 B-PROJECT オメルタCODE:TYCOON 戒 オメガヴァンパイア オメガヴァンパイア 絶対迷宮グリム・ディレクターズカット版 OZMAFIA!!-vivace- あやかしごはん PS Vita『DRAMAtical Murder re:code』 - ドラマティカルマーダー(ドラマダ) リコード 学園ヘヴン2 ~DOUBLE SCRAMBLE!~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 ノンケ一発食べ放題 DIABOLIK LOVERS DIABOLIK LOVERS DARK FATE DIABOLIK LOVERS VANDEAD CARNIVAL DAME×PRINCE(ダメプリ) おそ松さん THE GAME はちゃめちゃ就職アドバイス -デッド オア ワーク- 幕末Rock ときめきレストラン☆☆☆ 【Starry☆Sky ~in Autumn~ 応援中!】 スタミュ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Repea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