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乃是管理人ACGN女性向遊戲動漫小說等評論BLOG
集 重度怨念宅.腐.微毒 。
管理人主要攻略領域為各種
女性向遊戲/動漫/小說等(乙女+BL)
管理人感想內容有
99%圖透+劇透於此站注意*。

另外有國創專區的BLOG請:點擊下面連結前往管理人FB ACGN專頁。
個人的ACGN女性向遊戲動漫小說等評論(國創華語限定)BLOG

(圖源來自官圖)

私心滿載~抱歉^w^。
歡迎同好搭訕w。

-Bad-大嫌いな自分の唄を唄うよ-Bye-



BadBye 歌ってみた【そらる】
這次是BadBye巡迴推薦歌帖。
聽的第一首就是そらる的版本。
我真的很喜歡そらる的歌聲。
所以放在這裡做首推吧。

BadBye這首歌…聽著馬上中毒。
雖然只有短短2:58,但是一點也不覺得有太短啊不滿足的感覺。
反而是從開頭去到結尾,感覺是剛剛好。
不會不足也不會太長。
PV的風格很棒w。完全符合了我的喜好XD。
而且Miku也沒有只是單單的主唱。
身成監察人這種角色在開頭出現感覺很棒。
而且我本來就是男主角控。
最擅長就是尋找男主角的萌點與愛。
而且過去的"我"和現在的"我"這設定好棒。
不過…其實我對割脈這回事…莫名地感到恐懼OTLLLLL
到現在都覺得很恐怖…為什麼會有割下去的勇氣?
而且更是會覺得這個pv很美卻又很恐怖吧…
一邊奔跑一邊割脈,血花都噴灑出來了。
很美卻打從心底感到恐怖…



【初音ミク】BadBye【オリジナル曲PV付き】
原曲推廣。
Miku是監察人這個設定很棒。
感覺上把Miku這原唱和PV都拉上關係了。



「BadBye」を自分で歌ってみた。【こまん】
原作者自作自演推廣。
我很喜歡聽原作者自作自演的歌。
像是Deco*27唱的愛言葉キミ以上、ボク未満
或是ナノウ唱的文学少年の憂鬱
感覺是只有原作者才能唱出特別的味道…這樣。


BadBye 歌ってみた【けったろ】
健氣的感覺(?)。

BadBye 歌ってみた【ゆりん】
清脆的歌聲。


[BadBye歌詞下收。]
作詞:こまん
作曲:こまん
編曲:こまん
唄:初音ミク

過去の少年と手を繋いで
仲良く歩く美化道
他の奴らの相手は
また今日も変わっていく

そんな人生が楽しいかい?
僕の人生が正しいよ
だってだって僕はずっと
一途なんだ偉いでしょ?


忘れました達成感
失いました恋愛感情
頼りなのは過去の僕だけ

歴史を止める唄を唄うよ
僕の僕のこの左の手首から
赤い赤い唄を唄うよ
心の涙が雫になって
落ちていくのは
この星


歴史を刻む一人になって
どれほど世界を変えれただろう
手を離すのもできないのに
馬鹿なこというなよ


こんな人生寂しいです
満足なんてしてませんよ
でもでも今までの僕に納得はしてるよ


僕は変わりたくないから
僕は変わらないままでいるのに
周りが変わるから
僕だけが変わっているみたい


大嫌いな世界を見てきた
僕の僕のこのふたつの瞳から
青い青い唄を唄うよ
本当の涙が雫になって
落ちていくのは


皮肉にもこの
僕の嫌いな
たったひとつ
望まれて生まれた命が
確かにある場所で

大嫌いな自分の唄を唄うよ
僕の僕のこの冷たい喉から
黒い黒い唄を唄うよ
本当の言葉が鋭くなって
突き刺さるのを
見ててよ

逃げたくて
ただ逃げたくて
僕の僕のこの
たったひとつの身体から
赤い赤い唄を叫ぶよ
本当の自分を自分で絶って
堕ちてくのも
この星
この地球(ほし)
ひとりぼっち



翻譯:MIU

與過去的少年緊握雙手
友好地行走在美化道上
其他傢伙們的對象
今天還正在改變之中

那樣的人生愉快嗎?
我的人生是正確的
因為因為我一直這麼
一心一意 很了不起吧?


遺忘的達成感
失去的戀愛感情
能倚靠的只有過去的我而已

唱出暫停歷史的歌曲吧
從我的從我的左手手腕
唱出鮮紅鮮紅的歌謠吧
心中的淚水都化為血珠
這個星就此墜落


成為能載入歷史的一人
就能將世界改變多少吧
但明明連鬆手都做不到
就不要扯些胡言亂語了


這樣的人生真寂寞啊
這樣還無法滿足哦
不過不過卻接受著一直以來的我


我並不想要任何改變
我明明一直沒有改變
但因為周邊的變化
看來似乎就只是我在改變


看著最討厭的這個世界
從我的從我的這雙目中
唱出青色的青色的歌曲吧
真實的淚水化為了水滴
緩緩落下的是


帶著諷刺的這
我所厭惡的僅此唯一的
被寄予希望誕生的生命
確實存在在某個地方

唱著最討厭的自己的歌吧
從我這從我這冰冷的喉頭
唱出這幽暗的幽暗的歌曲吧
確切的話語鋒利刺入吧


你看呀

好想逃走 只是好想逃走
從我這從我這唯一身體中
呼喊出紅色的紅色的歌謠吧
由自己來結束這真實的自己
這顆星再次墜落
這個地球
孑然無助


題目 : ニコニコ動画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૪介紹

闇川火漣

Author:闇川火漣
*雜食派
*所在地澳洲
*中二+自虐病重患
*此處乃是廃發言發泄地

文章૪類別
  NO.6 (8)
  96猫 (6)
  遊 (3)
最新૪文章
最新૪留言
最新૪引用
月份૪存檔
乙女૪人數
ブログパーツUL5
帖子૪月曆
02 | 2024/03 | 04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搜尋૪文章
加我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

FB專頁
PlurK
❤応援♥バナー❤
Dance with Devils 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 Cafe Cuillere ~カフェ キュイエール~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ツキウタ。 ドリフェス! 夢色キャスト Re:BIRTHDAY SONG~恋を唄う死神~ Un:BIRTHDAY SONG~愛を唄う死神~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AMNESIA CROWD(アムネシア クラウド) MARGINAL#4 ROAD TO GALAXY A3!(エースリー) 大正×対称アリス ピリオドキューブ ~鳥籠のアマデウス~ BLACK WOLVES SAGA 絶対迷宮 秘密のおやゆび姫 B-PROJECT オメルタCODE:TYCOON 戒 オメガヴァンパイア オメガヴァンパイア 絶対迷宮グリム・ディレクターズカット版 OZMAFIA!!-vivace- あやかしごはん PS Vita『DRAMAtical Murder re:code』 - ドラマティカルマーダー(ドラマダ) リコード 学園ヘヴン2 ~DOUBLE SCRAMBLE!~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 ノンケ一発食べ放題 DIABOLIK LOVERS DIABOLIK LOVERS DARK FATE DIABOLIK LOVERS VANDEAD CARNIVAL DAME×PRINCE(ダメプリ) おそ松さん THE GAME はちゃめちゃ就職アドバイス -デッド オア ワーク- 幕末Rock ときめきレストラン☆☆☆ 【Starry☆Sky ~in Autumn~ 応援中!】 スタミュ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Repeat LOVE